『如何打造超高投報率金雞母』

致富人生,理財資訊網

你想要當一位包租公或包租婆嗎?


你對財務自由有極大的渴望嗎?
你希望日後不用再為錢煩惱嗎?
在這個房價高漲的景氣,如何在房地產市場創造超高投報率嗎?
今天要介紹一位看起來相當年輕
但是卻已經累積超過100間套房的包租婆!

可以看看以下她的故事....






以下為本為女主角自述...
家好!我是Rachel,
我是RichLady123.com的創辦人,
也是小資女變身包租婆的代言人,
也是財商網站-JR購屋理財資訊網的創辦人之一。
我也在投資領域達成四個目標,
第一,我從沒有經驗到目前,已經買入超過50間以上房地產;
第二,這些房子有一半都是零頭期款的房子;
第三,我幫助十位以上朋友完成當包租公婆的夢想;
第四,我在30歲之前,累積最高超過100間套房收租,幫助自己財富自由。



  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以前是一位園區上班的IC工程師,
在工作、身體狀況遇到瓶頸後,
開始和朋友們學習房地產。
從我開始和朋友買入第一間房子到目前已經第七年,
操作過的類型包含中古屋、預售屋,
改套房、中古屋翻新轉賣、或是中長期持有收租,
靈活的轉換策略,一直在房地產穩定獲利。

很多人問,
現在房價那麼高,買房投資划算嗎?
現在改套房還有利潤空間嗎? 會不會賺了租金、賠了房價?

的確,房地產景氣這十年來不停在改變,
政府政策也一直在調整,
當然你的投資策略也要因應市場不停調整,你同意嗎?!
那現在到底要如何操作房地產,才能有穩定獲利?
甚至有風險更小、報酬率更高的方法嗎?


從房地合一稅開始,
市場景氣從買賣轉到租賃、
投資客退場、自住客撐場、
租賃業的業績比買賣更火熱,
因為對於房市觀點大家都趨於保守,
許多房東由不賣房轉作出租,
許多房客也先租房不買房保持觀望,
所以造成出租市場欣欣向榮。

很多人不知道,這個市場上本來就有一群
靠著租賃的超高現金流默默獲利的投資客,
到底怎麼做到的呢?
有甚麼商機是我們可以操作的?

誰說一定要買房才能收租金?
不買房、照樣可以當包租公包租婆!

其實租屋市場跟買賣市場一樣,
100間裡面就有3-5間是低於市場行情的,
而且往往低於六折以下,
找到這些案件,透過正確的市場評估、包裝及改建,
提升它的出租效益,就能賺取穩定的超高投報率,
遠勝於定存20倍!

=>>而且重點是,不需要太多資金、不用擔心房地合一稅、沒有人頭問題,一切合法!

如何挖掘這些案件?
要如何精確的包裝及改建出租房產?
如何跟房東談判,達成雙贏局面?

我將在未來的講座跟大家分享,

大部分投資客不會說、卻有很多默默在賺的--包租婆2.0分享會

本次線上課程你將學到:

  1. 如何打造包租婆2.0 超高投報物件  
  2. Rachel的實戰經驗及案例分享! 
  3. 如何沒買房,也能收租金
  4. 如何創造50%的房產穩健高投報!
  5. 如何評估物件及計算投資報酬率!
  6. 如何妝扮我們的出租空間,用最低的成本,「快速出租」的秘訣
  7. 如何創造高租金,包租婆1.0升級至包租婆3.0,打造你的自動印鈔機
  8. 成為包租(公)婆的武林秘訣
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想要報名包租公,包租婆課程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    2017/3/25分享會@台北,當天寒流來襲,還是來了滿滿的同學喔!感謝當天熱情餐與的同學~ 

    課程場次:
    【小資女如何成為包租婆線上分享會
    時間:2017/9/6(三)  1930-2130
    地點:線上只要有可以上網的手機電腦即可觀看
    費用:前30名免費




    ➤想要掌握更多相關訊息嗎?
    →歡迎加入我的好友喔!
     
    →加好友送<被動收入學習筆記> 
    歡迎與我分享您的看法~
    hill理財資訊分享網
    Audacity of hope !! 邁向財務自由~  
    hill的部落格:https://hillgzhuang.blogspot.tw/ 
    Email: a0911282@hotmail.com




     加我好友


   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









    沒有留言:

    張貼留言

    桃園改套實戰

    桃園改套實戰參訪         今天有機會參加Jerry 老師所舉辦"桃園老公寓改套房參訪團", 這次參訪團行程首先由Jerry老師開場,介紹 他接觸房地產的過程及說明房地產投資相關知識 ,後續由今天主講人志桓大大  講解 這次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