逢甲貴族天下 七套 評估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逢甲貴族天下 七套 


         今天到從591看到一間不錯的投套 物件, 打電了給房仲, 約出來看屋,  這物件社區名稱為逢甲貴族天下, 是一個沒有警衛但有大樓管委會的社區, 所以不需要付太多管理費,因社區管理有將圾垃統分類回收,故每月有收每間150元的管理費 , 地下室也有機車停車場, 每月一百, 走到二樓,還有自製木箱給每層樓住戶 信箱放置, 最後再由 管委會請來的掃地阿姨幫忙拿至各樓信箱,
房仲上樓過程 也熱心順便介紹大樓內的一些設施




      從一樓走路到五樓過程,各層外觀上,發現這種蠻買來收租的房東,到了 五樓,  但在外頭大門旁 寫著六數字, 心想可能是底樓開始算法不同, 先走進五樓, 發現走道雖沒特別裝潢,但是走到燈飾有特別換過,非傳統電燈泡, 頂加蓋 六樓 外觀為木質裝潢,讓人有進入日租套房的FU, 頂樓還有洗衣機及飲水機, 聽房仲說設施費用是跟另一間五樓加蓋屋主共同Share的
不過房仲說因目前滿租,所以只能看走道,沒法看房間, 不過會再傳照片給我


後續房仲給了我一些 房屋基本資料,租金表 及建物 土地謄本資料, 並當場算報酬率給我看, 
此七套物件 若滿租約可收3.5萬, 年收42萬,  屋主開價675 , 探其底價630 , 因其主建物坪數不大約15~19坪, 一間套房約4~5坪, 故銀行貸款成數可能不高, 不過 若從年收租金來跟銀行談的話, 相對貸款金額可以拉高, 這七套報酬率假設630買到, 42/630 = 約0.06 pa, 但是不可能全貸, 還要拿現金約200~220左右出來, 所以可能還是要考慮一下,  要離開時還發生小插曲,
與房仲要離開時, 用感應扣 感應大門時,居然沒法開門,大門旁還是垃圾桶, 夏天分類圾垃統又容易產生異味, 讓在那僵持三到五分鐘的我,只能先在機車停車場下待著, 讓房仲辛苦幫忙將這門鎖問題解決後, 我們再一同出去

以下為後續房仲傳給我的資料

看完這間之後, 有幾個要素要了解
1.  房屋 物件 格局  採光 , 租金表, 附近租金行情, 日後是否易租 易售 => 攸關日後租出報酬率及差價
2.  物件 土地 謄本 內容 及 實價登入價格   => 了解 物件的價值及價格
3.  最後 六樓頂加蓋購買的風險及法律問題

 如果你有想了解此物件及相關資料, 可以加我 line , 以便我傳給您, 或是你有任何想法都可以在留言表上留言~

➤想要掌握更多相關訊息嗎?
→歡迎加入我的好友喔!
歡迎與我分享您的看法~
hill理財資訊分享網
Audacity of hope !! 邁向財務自由~  
hill的部落格:https://hillgzhuang.blogspot.tw/ 
Email: a0911282@hotmail.com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桃園改套實戰

桃園改套實戰參訪         今天有機會參加Jerry 老師所舉辦"桃園老公寓改套房參訪團", 這次參訪團行程首先由Jerry老師開場,介紹 他接觸房地產的過程及說明房地產投資相關知識 ,後續由今天主講人志桓大大  講解 這次...